我實在無法無法翻的比姚大師好了....(連邊都沾不上)

只好如實陳述引用

加詞加意加的洽如其份

冏....高手高手之高高手

果然只能跟鄉民進來看看熱鬧

英國五月天之英國擁抱

(但我仍然深深認為等級的差距)

會有上述說法是因為和弦的簡單

但這類的歌往往雅俗共賞...哼唱遍大街小巷;漂洋過海

btw...他大概是最愛自拍mv還有自己dummy走路的主唱

無論是正走(Yellow)反走(The Scientist)小跳步(In My Place)

記得第一次看他的mv的時候我說:

這誰人家的主唱怎麼唱起來這麼傻...dummy dummy的

(結果是Gwyneth Paltrow小辣椒的ㄤ........林爸也想要鋼鐵人,啊不對,是"Chris" Martin@@)

Yellow-Coldplay

黃暈如妳-酷玩樂團(最好聽版) 11:00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都存在一種耀眼的金色光輝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我一路獨自走來
為妳,我作了一首情歌
在妳所做的每件事情背後
都有淡黃色的美好回憶

So then I took my turn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And it was all "Yellow"

我恣意的漫步遊走
是什麼樣的事情等待著實現呢?
那是種金黃色的美好體驗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You know I love you so


妳的肌膚
妳的每一吋肌膚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I swam across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我為妳穿越海洋
為妳跨越山谷
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I drew a line
I drew a line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And it was all "Yellow"


我畫了一條線
為妳,畫出我倆唯一的界線
使我想像幸福的動機為何?
只為了得到美麗如妳的重視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And you know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妳的肌膚
妳的每一吋肌膚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
我願意流乾我的血液
縱使我的生命已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我對妳的表白是如此真實,星星的確為妳散發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如何為妳散發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如何散發出迷人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就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play yell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